close

《廖氏喝形名目》範例

真武大坐

 

img011  

 

         該地在新北市某名勝附近,遠看粗具人形,近看則呈「側身掃蕩」之勢,整座山頭形如一面「蓋天旗」。另從穴場內部上看穴星,即是「開口太陽」,至第三個起伏結作龍穴。這一局若非靈廟指點,且道路直達穴脈,連行家都難以辨識,但早在千年以前,《廖氏》卻已形諸文字,簡直匪夷所思。這是怎麼回事?

 

         風水之說,信者恆信,不信者恆不信,自古皆然;信者趨之若鶩,不信者嗤之以鼻,自古亦然。但今日科學昌明,地景證據歷歷在目,真相為何不能大白?原因在於這一切太過玄奇。

 

         玄奇之一,是什麼力量營造出這些風水地景?玄奇之二,這些風水地景拿來類比實物,何以如此維妙維肖?玄奇之三,古人如何憑藉肉眼看穿整體地局?以及更奇怪的是:於千年之前、千里之外寫就的《名目》,怎麼看,怎麼像是在描述台灣現有的地局,光筆者所見即有十餘處吻合者這是怎麼一回事??

 

         在沒有一個合理的解釋之前,筆者不敢明言直說這些地局位於何處,只能草繪出具體的「地靈實相」,證明所言並非空口白話。其實筆者處處留下線索,有心者當能從部落格、臉書等字裡行間,按「文」索驥,即可了知玄機。

 

         但筆者必須敬告有心人,該地有靈廟諸神把守,請誠心正意、勿作他想。玄奇之處,玄之又玄,倘若己身無力得解,切勿以身試法,以免自誤。龍穴不是商品、不能買賣,更無法強求,當知保護龍脈,等同保護自己。有此認知,天地同佑,何愁不得福蔭?

 

IMAG0990

◎《廖氏喝形名目》真武大坐:開口太陽,坐勢,側身掃蕩,蓋天旗下者是;穴居腹臍中,以龜蛇或劍為案。

(上圖照片攝於高雄左營蓮池潭元帝廟,圖像更為具體,與地景雷同。)

 按此免費下載圖文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卜元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